close

記得大學時去了好朋友Candy家

她很強力推薦她發明的香菇肉羹麵的新吃法,

告訴我超級無敵好吃,叫我一定要吃吃看!!

那天逛了家樂福,看到的肉羹麵,很想念,順手帶了幾包!!!

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吃吧XD

就是這包~味王的香菇肉羹湯麵 ↓ 看如何把它湯麵變成乾麵吧!!

[創意] 香菇肉羹麵    

Step1. 打開包裝,將麵放進乾淨的碗裡,並將包裝拆開備用!!

SAM_2636

Step2. 倒入煮好的熱水,水剛好蓋到泡麵就好囉!!!

然後把剛剛拆開的包裝紙蓋在碗上,等待3分鐘

看自己喜歡吃幾分熟~~時間可以自己評估唷

SAM_2637

Step3. 將泡麵中的水倒掉~你也可以到在另一個碗用來煮玉米濃湯或蛋花湯之類的~

SAM_2639

  倒好後就像↓ 一樣

SAM_2640

Step4. 拿出剛剛的調味油包~依自己喜歡的比例倒進碗裡~並用力的給它攪拌均勻!!!!

SAM_2638

攪拌中↓

SAM_2641

 

接下來將這包調味佐料也倒進去!!要一點一點分批慢慢倒進去唷~~

而且一定要邊倒邊攪拌~這樣倒進去的調味料才不會結塊!!

依自己喜歡的比例拌勻~倒越多越鹹喔~~

 

SAM_2642

 

Step5. 嘿嘿!!攪拌好囉!!這就是成品拉~~

 

 

 

SAM_2643  

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唷!!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好吃的拉XDDDD

但就是麻煩了一點~要自己做很多步驟~~

打完我都餓了>"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