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001

華妝佳人這品牌好像是專業彩妝師才知道品牌

以前連聽都沒聽過,上網找資料也沒什麼資料

購買管道更是少之又少,不過不管這麼多~哈

這次單純想要分享它的唇膏

因為真的太適合我拉~擦起來效果令我非常滿意

讓我忍不住想為它寫個心得文XD

 

這次使用的唇膏全名是「晶彩唇膏 LR01

使用的Lancome唇蜜是我之前在飛機上購買的唇蜜組

唇蜜組裡面有五個色號,每支唇蜜除了顏色外,字體都一模一樣

所以我實在找不出是哪個色號XD請原諒我~哈

 

乍看之下會覺得這隻唇膏顏色很像媽媽在使用的顏色

覺得有點紅又偏橘,看了實在不會想買XD

而且聽說這唇膏很容易斷??其實我沒有感覺

但為了慎重起見,預防發生慘案

我使用時,沒有像圖片中轉出來這麼多~

SAM_0003

 

請出衛生紙大師來試色一下

華妝唇膏顏色也真的是偏橘紅

Lancome唇蜜則是透明帶點很細的亮粉

SAM_0005

 

 

很害羞地來放個我的裸唇特寫!!!這是在日燈光下所拍的

我的嘴唇偏白,一大堆唇紋

SAM_9995

在沒有上護唇膏的情況下,我直接塗了華妝唇膏!!

對我來說,這支唇膏不會乾乾的不好塗

但它就是單純的上色而已,沒有修飾唇紋之類的功效

使用起來的顏色跟乍看下的顏色很不一樣!!

我覺得是偏粉嫩粉嫩感的粉橘色

SAM_9997

再塗上Lancome的唇蜜,唇紋變少了~

而且有更粉嫩的感覺XDD

SAM_9999.JPG

再拍一張!!是不是有種啾咪啾咪的FU~哈

SAM_9994

 

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~分享給大家~

 

以上試色文純屬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~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